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小姐選美60周年 佳麗挨批集體撞臉

2016/07/09 13:38 字級:
韓國小姐選美60周年 佳麗挨批集體撞臉

2016韓國選美結果昨天出爐,從34位入圍的佳麗中選出冠軍。只不過又遭人批評,佳麗們似乎整型整太大,有如複製人軍團,集體撞臉。


韓國小姐選美大賽主持人:「韓國小姐真獎,金晶頌(譯音)。」12號的金晶頌,從34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戴上后冠,躍升2016韓國小姐,金晶頌身材高挑體態勻稱,177.2公分,53.2公斤,喜歡潛水、看電影,希望奪冠能發揚韓國文化。

韓國小姐選拔分為三個部分,真善美三個獎項分別代表冠、亞、季軍,自1955年開辦第一屆以來,韓姐選拔到今年適逢60周年,這場南韓的年度盛事,每年都受到高度關注,也被放大檢視。

50名佳麗長相似多胞胎,觀眾傻傻分不清楚,網友稱 50人似1人。

韓國整型業發達也蔚為潮流,歷年來的選美就被質疑,怎麼參選佳麗長得都很像,今年這34位佳麗,同樣也吸引非韓國網友的「指教」,批評是複製人大軍,簡直不是選美,應該是選整形醫生的手藝。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