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4胞胎或34姐妹 「韓國小姐」選美 網友:都一個樣ㄟ

2016/07/08 23:20 字級:
​34胞胎或34姐妹 「韓國小姐」選美 網友:都一個樣ㄟ
韓國小姐(MISS KOREA)是一年一度的選美比賽,到今年已經是第60屆。今年2016的韓國小姐今天(8)出爐,一共有34位佳麗參加比賽,先不論評審的眼光有多獨到,多麼的火眼金金,只是在網友眼中卻認為,出了名「愛整型」的韓國人,怎麼看起來都.....一個樣啊?

其實,韓國小姐選美共分為「真、善、美」3個選拔部分,每一個部分各選出冠、亞、季軍,而三個獎項當中,又以韓國「真」小姐冠軍被視為最高榮譽,代表真正的「韓國小姐」。

這場在韓國慶熙大學音樂廳舉行的「韓國小姐」選美,評審必須在34位候選佳麗中選出后冠,為此所有佳麗自然要卯足全盡,只是當站在伸展台上,乍看之下,怎麼有一種34胞胎或34姐妹的錯覺,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幾乎一模一樣。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非韓國的網友留言,「天哪,啊不都長一樣」、「評審怎麼看得出來哪一個是『真』小姐ㄚ...」、「這是老樣子的複製人大軍」、「這哪叫選美,簡直就是復刻復刻又復刻的模組人吧」。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