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摩鐵壞壞伴郎 她嗨喊「舒服」下秒胸悶心臟病發

2021/10/12 10: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衝摩鐵壞壞伴郎 她嗨喊「舒服」下秒胸悶心臟病發

床上嗨過頭竟引發心臟病?美國有名女子日前受邀參加朋友的婚禮,典禮過程中遇到了一名「天菜」伴郎,兩人對上眼後,當晚就忍不住跑到摩鐵壞壞,沒想到過程中疑似太激烈,女子竟突然胸悶不適,心臟病發作。


▼有名女子透露在朋友婚禮上遇上天菜伴郎。(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論壇Reddit上分享到,上周末她在參加好友婚禮時,遇到了一名「天菜」伴郎,兩人其實在去年就曾因為工作關係,有一同開過視訊會議,沒想到實際見面後發現非常聊得來,整晚都一起跳舞、喝酒,玩得非常開心,婚禮結束後更是忍不住衝摩鐵繼續培養感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說到,兩人在壞壞過程中感到相當舒服、開心,未料進行到一半,她卻突然出現頭暈、胸痛、胸悶、呼吸不順等症狀,嚇得她趕緊停止當下的活動,想確定自己究竟是心臟病發作還是是恐慌症。

▼兩人壞壞到一半女子突然胸悶、呼吸不順。(示意圖/pixabay)

不久後女子才想起,自己這陣子一直都有在服用一款會引發輕微心臟病的藥物,可能不適合從事太激烈的運動,對方在得知情況後也相當貼心的不斷安撫她,讓女子不禁羞喊,「他非常的可愛」。看完這起難忘又特別的經驗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到,「這有點瘋狂」、「他可能會跟朋友炫耀」、「身體健康重要阿」、「果然還是不能太激烈....」。

女子也透露,自己事後有到醫院檢查,不過為了避免往後再發生類似事件,醫師也建議發生關係時盡量不要太過於激烈,會比較保險。

▼女子事後到醫院做檢查。(示意圖/pixabay)

Stethoscope, Doctor, Health, Hospital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白飯有南部限定吃法?超澎湃古早味曝光 網狂喊兒時回憶
3寶媽玩高空彈跳 「繩索掉了」直接墜地慘死...驚悚畫面曝光
女子睡夢中耳朵爆痛 就醫夾出「5cm血紅蜈蚣」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