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男才復原!騎腳踏車猝死家門口 家人目睹痛哭

2021/10/02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確診男才復原!騎腳踏車猝死家門口 家人目睹痛哭

馬來西亞疫情有所趨緩,但確診數仍相當高,一名52歲男子在確診新冠肺炎後康復出院,重獲自由的他騎腳踏車出門運動回家,結果突然倒地不起,不幸身亡。

▼男子早晨運動完,突然倒地不起身亡。(圖/翻攝自@hmetromy推特)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事情發生在9月27日上午7點10分,男子一早騎腳踏車出門運動,回到家後在門口做了簡單的伸展操,未料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不起,家人見狀隨即向前,見男子沒了心跳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並打電話送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醫護人員到場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居林警方表示,經調查,死者生前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而也完整接種2劑的新冠肺炎疫苗,詳細死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另外警方指出,死者曾於8月28日確診新冠肺炎,經過隔離治療,在14天後康復出院,沒想到不久後卻碰上噩耗,天人永隔。

▼死因仍在調查當中。(示意圖/pixabay)

馬來西亞近期確診數因疫苗的高接種率,確診病例持續下降,正計畫10月將重啟經濟。根據《聯合報》報導,馬來西亞預計將完成9成成人打滿2劑疫苗,政府將開放國內各州旅遊,主題樂園及遊樂設施也都將進一步開放,未來勞工全面回歸工作崗位,生產力大幅提升,出口比上年同期躍升18.4%。

▼馬來西亞已幾乎9成成年人完成2劑疫苗,未來將逐步開放禁令。(示意圖/pixabay)

馬來西亞每日平均新增確診人數較8月已大幅下降1萬人次,未來將比照新加坡,已病毒共存的模式,不過仍努力為人民施打疫苗,將開放高風險族群施打第3劑,以防病毒的突破性感染。

●東森新聞關心您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hmetromy推特)

 

【往下看更多】
連續+0也沒用!台灣全球防疫排名再下滑 關鍵3原因曝光
高鐵爆42名員工「假冒身分」打莫德納 高市衛生局證實
才打BNT!43歲女突腦動脈破裂 開顱手術後仍昏迷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