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憂毀空姐夢!女大生機場產女秒殺害 還帶嬰屍喝下午茶

2021/09/26 15: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憂毀空姐夢!女大生機場產女秒殺害 還帶嬰屍喝下午茶

日本2019年曾發生一起驚人的殺嬰案!當時一名年僅20幾歲懷有身孕的女子要到東京求職,卻意外在與羽田機場的廁所內產下女嬰,未料她因擔心小孩會阻礙她的求職夢,決定痛下殺手,還先帶著嬰屍去喝下午茶,再到公園棄屍,行為相當冷血,而這名女子的判決也在近期出爐了。

根據日媒《NTV NEWS24》跟《朝日新聞》報導,現年24歲的女子北井小由里,大學時期疑似因為有經濟上的問題,到風俗店打工,卻因為沒有做好避孕措施意外懷孕,到了懷孕7個月時,她的母親發現北井的身材有變化,帶她到婦產科做檢查,但當時北井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騙母親她只是壓力太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但礙於法律關係已經無法墮胎,北井只好用衣服遮掩,而一直懷有空姐夢的她,在2019年11月從神戶搭機要到東京面試,卻在登機前腹部突然劇痛,她仍忍痛搭機,直到抵達羽田機場後才衝到機場廁所內生下女嬰,可怕的是,她下一秒竟直接殺害自己的女兒,恐怖行徑令人髮指。

▼北井在廁所生下女嬰後竟痛下殺手。(示意圖/pixabay)

Toilet Paper, Role, Bathroom, Empty

北井當時曾表示,她害怕孩子會阻礙她的求職夢,於是痛下殺手。而她在法庭上說到,自己生下孩子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是在無意識的狀況下殺害小孩的,不過當地警方發現,北井的手機內還有當天到咖啡廳享受下午茶的照片。本月24日北井被東京地方法院以殺人與屍體遺棄罪名,判處5年有期徒刑。

報導指出,北井殺害女嬰後,帶著嬰屍先到咖啡廳用餐後再到公園棄屍,隔天還冷靜地去面試,最後回到神戶老家。北井原以為這個瞞天過海的計畫會就這樣成功,然而幾天後,有附近民眾在散步時就發現,樹下泥土有被翻動挖掘的痕跡,便將土壤挖開,豈料竟看見一具嬰屍,嚇得趕緊報警,這起殘忍殺嬰案才因此曝光。

▼東京地方法院判處北井5年有期徒刑。(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微日本Japan)

 

【往下看更多】
情侶山區戰上癮!嗨到翻車崩潰求救 警見這幕笑了
正妹揪3人行!男友矇眼激戰後崩潰:O到前女友
正妹公車上顫抖!大叔「伸舌狂舔」她頭髮 噁心畫面流出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