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連假後疫情失控!韓今增3273例確診 創單日新高

2021/09/25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中秋連假後疫情失控!韓今增3273例確診 創單日新高

過完連假南韓疫情升溫,民眾結束6天連假後,單日確診數立刻創新高,突破了3千例以上,直接刷新南韓從疫情爆發以來的新紀錄,隨著連假大量人口跨區域移動,這也將導致南韓未來1周內新增病例恐激增。

▼南韓民眾結束6天連假後,單日確診數量立馬創下新高。(示意圖/pexels)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截止南韓今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上午9時),已通報3273起新增病例,也直接刷新南韓至爆發疫情以來的新紀錄,其中境內感染為3245例、境外移入為28例,重症患者為339人,同時新增7例死亡,目前已累積計29萬8402例確診、2441例死亡。

從新增確診者分佈的地區來看,首都圈新增2512例,其中首爾1217例、京畿道1094例、仁川201例,全國占比達77.4%,其餘非首都圈則占22.6%。

▼南韓民眾結束6天連假後,單日確診數量立馬創下新高。(示意圖/pexels)

專家表示,南韓民眾在23日結束6天中秋連假,大量人口跨區域移動,加上南韓政府部分防疫措施放寬,恐怕未來1周內疫情都會持續升溫,另外由於Delta病毒是目前傳染的主流,傳播力是其他種類病毒株的數倍,因此這波疫情,在南韓恐怕短期間不會消滅。此外南韓政府也加強疫苗接種宣導,目前全國已有3774萬人接種疫苗,疫苗接種覆蓋率為73.5%,不過,年輕族群接種預約率仍偏低,南韓政府也呼籲民眾為了個人及整體社會健康,應盡快接種疫苗。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全球首摔!開箱iPhone 13手滑噴飛 螢幕裂出蜘蛛網
事情大條!正妹女師一夜情 開學嚇傻:玩到學生了
黑狗突衝出撕咬!她遭拖行慘死 妹妹目睹慘況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假 疫情 南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