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產科醫竟是生父!35歲女驗DNA崩潰:還有6兄弟姊妹

2021/09/17 15: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婦產科醫竟是生父!35歲女驗DNA崩潰:還有6兄弟姊妹

劇情神展開!近期美國一名35歲女子發現,看了近10年的婦產科醫生居然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她指控當年對方偷將自己的精子注射到尋求人工授精的媽媽體內,沒想到,後來經過DNA檢測又找到6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讓她氣炸一狀告上法庭。

 

▼女子看診時發現婦產科的態度詭異,最後竟發現驚人真相。(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華盛頓郵報》報導,這起離奇的事件就發生在紐約州,該名35歲女子赫爾奎斯特(Morgan Hellquist)今年5月前往婦產科看診時,70歲醫生沃特曼(Morris Wortman)的態度出現轉變,不僅突然要她摘下口罩,還特地叫妻子進來診間一起會面,對方在過程中甚至不斷告訴她,「你是個好孩子,真是個好孩子」,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錯愕不已,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決定自行進行DNA檢測後,卻意外發現藏在背後的驚人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赫爾奎斯特表示,當年爸爸遭遇嚴重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但當時父母渴望擁有自己的孩子,媽媽便於1983年至1985年間找上沃特曼的診所求診,希望能以人工授精的方式懷上孩子,在歷經多次失敗之後,終於在1985年成功受孕,而自己也在同年9月出生,爸媽在經過多年努力之下,總算迎來女兒出生,讓兩人都雀躍不已。

 

▼DNA檢測結果證實女子的生父就是婦產科醫生。(示意圖/Pixabay)

 

沃特曼當時告知夫妻倆,精子的主人是一名身體健康的北歐醫學生,然而,赫爾奎斯特某天開始突然對自己的身世感到好奇,進一步進行DNA檢測發現,生父竟然是一名猶太人,讓她當下簡直不敢置信;後來赫爾奎斯特想到,由於母女倆多年都是找沃特曼看診,懷疑對方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生父,未料後來DNA檢驗結果出爐,果真證實兩人有血緣關係,她認為對方明知道自己是親生女兒,竟還能裝沒事並持續為她看診,讓她實在憤怒到無言以對。


▼女子一狀告上法庭。(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更令人傻眼的是,赫爾奎斯特後來透過DNA檢測,又陸續發現6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目前她已聯絡其中幾名手足,想要釐清真相,最後她決定將沃特曼的惡劣行徑公諸於世,控告對方詐欺和瀆職,坦言若知道對方是自己的生父,絕對不會去對方的診所看診。對此,目前沃特曼尚未出面回應事件。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8歲女沒壞壞竟懷孕了 醫曝真相她崩潰墮胎
有2陰道+2子宮!人妻:恩客用左邊、尪右邊
22歲嫩妻結婚半年沒懷孕 婆婆狂催:我當年隨便做就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