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HK男主播爆「不倫戀」 對象竟是同節目女主播

2016/07/03 17:00 字級:
NHK男主播爆「不倫戀」 對象竟是同節目女主播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FRIDAY》踢爆,NHK已婚男主播齋藤孝信發生「不倫戀」,對象是共同主持新聞節目的女主播早川美奈,同時刊載兩人偷腥「車震」的親密畫面。事發後,當事人和NHK都沒有出面否認,且女主播也忽然消失在該節目中!

根據NHK內部員工透露,38歲的齋藤和小10歲的早川,兩人因共同主持每周一到周五晚間六點的「地方新聞」節目日久生情,一周內約會數次,一個禮拜還開車夜遊3次,殊不知車震的過程全被八卦雜誌直擊。

新聞曝光前,在NHK高層強力拜託下,因此《FRIDAY》選擇用「化名」:加賀隆一、山田優香報導兩人,但網友神通廣大,推測該主角應為NHK地方台山梨縣甲府的齋藤孝信和早川美奈,當地觀眾沒人不認識他們。

據雜誌報導,男主播齋藤孝信年約38歲,非常受到公司重用,在東京也有相當的名氣;女主播早川美奈20多歲,國立的山梨大學畢業,很快就考入電視台。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軒然大波,前NHK主播立花孝志更痛批:「NHK女主播跟男主播在路上發生車震,哇!照片都有拍到,沒辦法否認吧!」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