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名車故障!車主竟找「道士」設壇作法

2016/07/03 18:15 字級:
百萬名車故障!車主竟找「道士」設壇作法
(圖/截取自新余發布微博)

車子壞了不維修,竟然是找來道士作法修車,這是發生在四川成都,一名車主買了BMW名車,在路上拋錨,維修廠開價60萬台幣,車主覺得太貴,又認為開了這部車之後諸事不順,於是便找了道士祈福修車,在馬路邊上焚香祈福作法事,引起眾人圍觀。

焚香頂禮煞有介事,就看這道長朝著BMW轎車頻頻做法,一旁群眾圍觀大家都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是車主覺得這車開起來不順利,請來道士做法。BMW故障後車主到原廠修理,對方開價12萬人民幣,大約60萬台幣的修車費,車主無法接受,協調了好一陣子,車行降價40萬台幣,不過車主還是覺得很不順利,於是找道士作法,這名車主表示,「我覺得我用這台車非常不順利,所以說我就相信了,我給這個車子進行這個,我因為是做生意的,所以我相信需要大家風調雨順、平安發財。」

道士作法修車讓不少人覺得很荒謬,不過也有人認為,這車廠修車費前後能夠差40萬台幣實在不可思議,車行表示,這車已過維保期,須要支付維修費,加起來大概12萬,車主表示,花大錢買名車卻狀況連連,還是得請道士作法才安心,也因此出現了這種令眾人圍觀的特殊景象。

(圖/截取自新余發布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名車 車主 道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