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二代豪奢過暑假 搭遊艇出遊、美酒倒海

2016/06/29 13:56 字級:
富二代豪奢過暑假 搭遊艇出遊、美酒倒海
(圖/攝自 Instagram)
暑假快到了,有錢人,過暑假的方式,鐵定讓你看傻眼‧有富二代、搭遊艇、出海玩,享受比基尼辣妹,倒酒的服務,還有人 搭直升機去玩,奢華呈度,讓人咋舌。

坐上直升機,一望無際的風景一覽無遺,可不是在拍電影,這是富二代的暑假生活。最近一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裡面全是富二代放暑假的娛樂休閒活動,開趴開跑車不稀奇,有人搭遊艇去旅遊,還有人讓比基尼辣妹倒香檳,甚至還把酒直接倒進海裡。

開著帥氣紅色跑車在寬敞路上奔馳,她是俄羅斯富二代茱莉亞,打開她的個人社交軟體,裡面幾乎都是遊山玩水的照片,像是開著跑車到處玩,或是到風景優美的小島,放鬆度假。這些富二代平常花錢就不手軟,穿的 用的都是名牌,代步工具是千萬跑車,過得是一般人難以想像,在金字塔最頂端的奢華生活。

英國富二代斯希瓦:「我或許不該這樣說,因為我是全職學生,但我的確常盛裝打扮。」穿金又戴銀,英國富二代斯希瓦,今年只有23歲,每年治裝費卻異於常人,高達920萬,斯希瓦從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向人們炫耀她的奢華生活,她說被批評炫富,才能凸顯自己的不凡,看來有錢人的想法真的跟市井小民大不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