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耳其機場連環爆36死147傷 總理:IS為凶手

2016/06/29 12:32 字級:
土耳其機場連環爆36死147傷  總理:IS為凶手
土耳其國際機場,發生連環爆炸恐怖攻擊,目前已知36人死亡,將近150人受傷,死傷慘重,3名槍手也當場,引爆炸彈身亡;不過,目前還沒有傳出有台灣旅客受傷,稍早前,土耳其總理發表聲明,譴責這起恐怖攻擊的藏鏡人,就是伊斯蘭國IS。

救護車鳴笛聲四響,警察還有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土耳其伊斯坦堡的阿塔圖克國際機場,發生恐怖連環爆炸案。航廈外到處都有傷者被抬上救護車,航空地勤人員哭著打電話求救。29號當天,3名槍手持槍和炸彈,搭乘計程車來到機場航廈,先是在航廈外引爆炸炸彈,接著又有另外一名炸彈客,在入境大廳內引爆炸彈,場面怵目驚心。目擊者:「民眾倉皇奔逃,很多人身上都有血。」也有民眾形容,現場一片宛如煉獄。

自殺炸彈客跑入機場大廳,疑似先被警方開槍擊中倒地,隨後引爆炸彈,驚嚇無助的民眾只能就地坐下躲避,現場也傳出陣陣哭聲。機場內的免稅店內,也擠滿避難旅客,就怕還有槍手會引爆炸彈。之後這3名槍手全都引爆自殺炸彈身亡,目前還有4名嫌犯在逃。土耳其總理 尤迪倫:「我們的安檢部隊調查顯示,這起恐怖攻擊事件,就是達伊沙(伊斯蘭國IS)所為。」

這起恐怖攻擊,已造成大量死傷,我國外交部已表示,還沒有傳出有台灣人受傷的消息,不過目前土耳其機場已經全面封閉提醒民眾,若要前往土耳其,要格外留意。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