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卡卡會達賴喇嘛 傳遭陸全面封殺

2016/06/28 21:07 字級:
女神卡卡會達賴喇嘛 傳遭陸全面封殺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最近出席美國市長會議,在一場座談會上和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同時也在臉書直播兩個人的對談過程。只不過這個舉動,現在惹得大陸相當不高興,傳出現在大陸已經全面封殺女神卡卡的所有作品。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很多人,像是妳我認為妳要再多賺點錢然後援助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億萬富翁或是百萬富翁他們的使命對人類來說就很重要,女神卡卡與西藏流亡領袖達賴喇嘛共同出席印第安納州 一場座談會,女神卡卡還在網路上直播兩人長達20分鐘的對談過程,吸引全球三百多萬人次觀看,但這一連串舉動卻讓大陸政府和卡卡的大陸粉絲很不是滋味.
 
女神卡卡因為美國的核心精神還有這個國家的形體不是連結的我們並不融洽,兩人也私下會談,天后難得正襟危坐表達對達賴喇嘛的敬意,美國歌手女神卡卡:很開心能和你見面我心存感激。
 
大陸網友憤怒上女神卡卡的INSTAGRAM瘋狂洗板,還和台灣粉絲 隔岸對罵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我們敦促美方停止利用涉藏問題干涉中國內政,停止做任何有可能影響中美合作大局的事情,陸提醒美「勿玩火」卡卡會達賴傳遭封殺。
 
早在達賴出訪之前大陸就嚴加警告美國不要玩火自焚,如今卡卡和達賴見面外傳大陸中宣部已經下令封殺卡卡所有作品,女神卡卡在2011年就曾遭大陸當局短暫封殺,沒想到這次和達賴見面觸碰大陸最敏感神經,但她不是演藝圈第一人
李察吉爾還有布萊德彼特都曾因為飾演達賴相關電影,長年被大陸視為不受歡迎的人物,另外像是莎朗史東還有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也因為類似原因遭大陸封殺。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