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媛送9歲女兒789萬賓士車代步 網傻眼:下次買飛機?

2021/08/04 22:23 字級:
讀稿
名媛送9歲女兒789萬賓士車代步 網傻眼:下次買飛機?

擁有一部高檔車應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多數人要努力賺錢打拚才能擁有,但也有些人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部分富裕階級人士照顧孩子的方式更令人大開眼界。近日澳洲名媛女商人賈琴科(Roxanne Jacenko),因為9歲女兒要上學,便送女兒和她的弟弟一輛全新賓士車,引起正反兩派意見。

 

▼澳洲名媛女商人賈琴科送9歲女兒賓士車。(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賈琴科2日在IG上曬出一輛全新黑色賓士車,表示這輛車是要送給9歲女兒琵希·柯提斯(PixieCurtis)及7歲兒子杭特·柯提斯(HunterCurtis)當作接送她們往返學校、家和辦公室之間的交通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琵希同一天也在IG上分享自己與7歲的弟弟在車前笑得合不攏嘴的合照,表示他們被媽媽叫到家門口,本來以為媽媽要送他們一張蹦床(trampoline),沒想到竟是一輛新車,讓姐弟倆相當興奮,她們也在文中以「surprise」一詞,表示這是媽媽送給他們上下學通勤用的「禮物」。據了解,這部全新賓士車要價28萬4000美金(約新台幣789萬元),比起普通的賓士房車高級許多。

 

事實上,賈琴科在女兒琵希還在襁褓時期,就以她的名義創設童裝玩具品牌PixiesBows,今年5月琵希因應潮流,還幫忙發想出「感官玩具」系列Pixies Fidgets而大受歡迎,其中一個玩具在開賣2天內就銷售一空。而賈琴科透露,兒子杭特也會幫忙打包出貨、參與購買決策過程,因此為了鼓勵姐弟倆,才砸重金買車送他們。

 

姐弟倆與賓士車的合照PO出後,隨即引發關注,網友呈現兩派意見,有人恭喜他們獲得新車,也有人看完不以為然,認為賈琴科此舉過度寵溺小孩,「琵希9歲就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胃口只會越養越大」、「小孩這樣只會被寵壞吧...」、「下次要送飛機嗎?」

 

▼姐弟倆與賓士車的合照PO出後,隨即引發關注。(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澳洲名媛送9歲女兒789萬賓士車代步 網傻眼:下次買飛機?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慘況曝!台88線賓士雨天撞護欄 車頭全爛女駕駛慘死
鄭州高級社區淹水!勞斯萊斯、藍寶堅尼全泡水「慘損失4.3億」
千萬麥拉倫被貨車撞爛! 維修費飆破300萬 車商:直接報廢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名媛 賓士 代步 9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