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按摩爽到熟睡!技師上床火速開戰 她醒來崩潰報警

2021/08/04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正妹按摩爽到熟睡!技師上床火速開戰 她醒來崩潰報警

身處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中,不少人都會透過指壓來舒緩僵硬的身體,在中國就有一名年輕正妹,預約100分鐘的洗腳和按摩項目後,便被服務生帶往2樓的一個包間,隨後,一名年輕的男技師前來上工,但沒想到,該名男技師看到正妹皮膚白皙、面容姣好,一時色心大起,趁著對方睡著後,當場性侵得逞。

 

▼一名正妹在按摩期間,遭男技師性侵。(圖/示意圖,pixabay)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湖北省襄陽市一名年輕正妹,在去年6月15日下午1時許,來到樊城區某間按摩店,想要放鬆舒緩一下,因此預約100分鐘的按摩療程,負責的男技師在期間十分熱絡,頻頻與正妹客人閒聊,還問她要不要喝水,不停誇讚她皮膚白、長得也很漂亮,在聊天過程中,得知正妹客人玩了一整晚的遊戲,因此睡眠不足,男技師便好心的勸她,可以先放下手機小憩一會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概在3時左右,包間提示音提示100分鐘的項目快結束了,在男技師的鼎力推薦之下,正妹客人又加了1小時,隨後,男技師賣力進行頭部按摩,不一會兒,正妹客人便開始犯睏,逐漸沉入夢鄉之中。

 

▼在男技師的按摩之下,正妹逐漸沉入夢鄉。(圖/示意圖,pixabay)

 

此時,男技師發現正妹已進入熟睡狀態,一時色心大起,直接撲向正妹,而該名正妹客人則因為動靜太大,突然驚醒,低頭一看卻發現自己衣衫不整,情緒激動的崩潰痛哭。受到驚嚇的正妹大聲呵斥,等到情緒稍微冷靜之後,拿出手機進行錄影,並喊來其他工作人員並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經過一番地詢問、勘驗之後,將男技師帶回派出所。

 

▼男技師隨後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圖/示意圖,pixabay)

 

該起事件在去年9月21日,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檢察院向樊城法院提起公訴,指控男技師強姦罪。日前,法院最終判決,被告人男技師犯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駕駛下車忘拉手煞車 轎車墜落山谷1女逃不出
唯一家人病逝!竟無法見最後一面 萬華確診婦傳給尪自責落淚
有女友還尬學長!他激戰玩上癮 回家驚見2愛人交O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按摩 性侵 正妹 技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