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棒球日本5比2擒服韓國 7日爭奪金牌

2021/08/04 21:58 字級:
讀稿
東奧棒球日本5比2擒服韓國 7日爭奪金牌

日本隊今天在8局下以一支清壘安打突破平手僵局,終場5比2力克強敵韓國隊,挺進7日登場的東京奧運棒球賽金牌戰。

 

▼日本棒球隊今天5比2力克強敵韓國隊。(圖/AP)

 

日本獲勝後,直接晉級台北時間7日晚上6時登場的最終決戰,對手將是明天韓國與美國之戰的勝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1局上半就有大好得分機會,藉由朴海旻獲保送以及李政厚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一度攻占二、三壘,但曾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與費城費城人隊的強打金賢洙揮棒落空被三振,最終無功而返。

 

▼韓國隊不幸敗給日本隊。(圖/AP)

 

3局下日本打破0比0僵局,村上宗隆、甲斐拓也接連從韓國側投高永表手中擊出安打,坂本勇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將村上宗隆送回本壘,日本先馳得點。

 

5局下日本攻勢再起,山田哲人一上場就擊出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再藉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上三壘,吉田正尚接著以一壘安打送回山田哲人拿下第2分。

 

韓國下一局立刻反攻,朴海旻、姜白虎、李政厚先連續轟出3支安打追回1分,迫使日本換上左投岩崎優接替先發投手山本由伸,接著金賢洙又敲安,韓國扳成2比2平手,不過岩崎優接下來祭出兩次三振,化解繼續失分的危機。

 

第7局兩隊都沒進帳,但第8局戰局驟變。8局下日本打者山田哲人在兩出局後,從22歲的韓國投手高祐錫手上扛出擊中左外野全壘打牆的深遠二壘安打,清光壘上3名跑者,幫助日本以5比2超前3分,並就此底定勝負。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