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艷網紅卸妝秒變「大鼻黃牙老阿嬤」 3千萬網友嚇瘋

2021/07/29 10:58 字級:
讀稿
美艷網紅卸妝秒變「大鼻黃牙老阿嬤」 3千萬網友嚇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為了改善臉上的缺陷,許多人會認真鑽研化妝技術,如果化妝技巧夠好,有人一完妝會像是整形過「換一個人」一樣。而最近在俄羅斯,有一名向來彩妝風格很豔麗的網紅,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妝前妝後的影片,沒想到原本看起來超冶艷的她,卸妝後竟然變成一口黃板牙、大鼻子還有滿臉雀斑的老阿嬤,完全不像原本的她,引來超過3,120萬人次觀看,直問:「這是同一個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女子沃羅寧娜(Valeria Voronina)上月在TikTok分享卸妝影片,畫面中可見,原本擁有高挺鼻子與小巧臉蛋的她,卸妝後竟然變成像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不但鼻子變大,臉上還有一堆雀斑,一張口整排泛黃的牙齒,看了實在很不賞心悅目。

▼俄羅斯一名網紅,卸妝影片爆紅。(圖/翻攝自TikTok/Valeria Voronina)

俄羅斯一名網紅,卸妝影片爆紅。(圖/翻攝自TikTok/Valeria Voronina)  

因為這名網紅的卸妝前後差異度實在太大,完全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影片曝光後,雖然獲得超過3,120萬人次的觀看,但許多網友開始討論這個卸妝影片的真實性,有人雖然相信影片拍的是同一個人,但還是忍不住開玩笑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都不相信女人」,但有更多人認為,「絕對不是同一個人,看鼻子就知道了」。

而仔細回顧沃羅寧娜的其他影片,她其實先前曾以淡妝模樣拍攝過化妝教學影片,影片中戴著眼睛的沃羅寧娜,雖然容貌與完妝後不太相同,但落差沒有這次全素顏差這麼大,所以有網友認為,卸妝影片中的模樣,很可能是她刻意扮醜的結果。(影片請點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艷網紅卸妝秒變「大鼻黃牙老阿嬤」 3千萬網友被嚇瘋:這是同一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Valeria Voronina)

 

【往下看更多】
美眾院通過國務院撥款法 拒絕「中國地圖含台灣」
亡妻天天託夢喊「幫解繩子」他7天後開棺心碎了
挺台灣!美參議院外委會通過法案 要求國務卿助台重返WHO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卸妝 化妝 俄羅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