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車場毛刷捲人 旋轉15秒落地

2015/11/13 14:07 字級:
洗車場毛刷捲人 旋轉15秒落地

工作時,也發生驚悚意外的,還有這名美國一家洗車場的經理,他在清洗「自動洗車機」,人竟然被捲進去「刷毛」裡,旋轉15秒後,率在地上,過程十分驚險。驚悚!美國一間洗車場日前發生一件罕見意外,一名店經理工作時,不慎捲入自動洗車機刷毛內,所幸「旋轉」了15秒後,店經理自行摔落地,僅腿部受到輕傷。

身穿紅衣服的男子走進洗車場,拉水管正要清洗刷毛時,意外發生了。男子被捲進刷毛裡不斷旋轉,水管也糾結成一團,驚險一幕讓人嚇壞了,紅衣男子被捲進自動洗車機刷毛裡不斷旋轉,身體打橫,頭部、腳一度撞到地面,事發地點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處洗車場被捲進刷毛的是洗車場經理josh,josh跟著自動洗車機毛刷一直旋轉,直到機器停止運作,過程大約15秒。原來胡德曾經加入過軍隊,調侃這次意外,比當兵還恐怖,幸好只受到輕傷,他事後把這段驚險監視器放上網路分享,清理洗車機,反而被洗車機捲進去,高速旋轉落地的恐怖經歷,幸好josh命大,逃過一劫。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