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駕駛倒車慣性「探頭看後方」 竟撞死自己…丈夫也受傷

2021/07/19 09:42 字級:
讀稿
女駕駛倒車慣性「探頭看後方」 竟撞死自己…丈夫也受傷

開車上路時安全擺第一,在駕訓班練習的過程當中,倒車是非常重要的課程,部分新手在實際上路後,還是習慣開窗往後探頭,但近日在中國江蘇卻發生一起女駕駛倒車,卻意外撞倒丈夫,也將自己撞死的恐怖事故,引發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媒體《沸點視頻》報導,一名住在中國江蘇省南通的女駕駛近日剛考取駕照,當時她似乎想倒車停進停車位,同車的丈夫還特地下車指導她,不料,女子在倒車過程中,疑似過度踩踏油門,車子快速往後退,她半顆頭探在外頭 ,就這樣被夾在自己的車與鄰車中間。救護單位抵達現場後,女子仍因失血過多身亡。

 

▼女子倒車夾到頭部,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女子倒車夾到頭部,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這場意外也讓丈夫受到擦撞輕傷,讓他感到措手不及,造成心理上極大陰影。新聞曝光後,「海安女子倒車撞倒丈夫夾死自己」的主題標籤,在微博吸引超過2100多萬網友關注,迅速登上熱搜榜。

 

網友紛紛驚恐留言,「記得教練在指導的時候,都有說不要往後探頭」、「這也太不幸了吧」、「太可怕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駕駛倒車慣性「探頭看後方」竟撞死自己 網驚:太不幸了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想要女兒才拚第3胎!台南2歲女童跑出門迎接 慘遭爸輾斃
台南2歲童遭父開車撞倒!頭顱輾過變形 送醫搶救不治
快訊/台南2歲孩遭爸倒車撞傷 「頭顱變形」宣告搶救不治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