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駕駛探頭倒車!下秒把自己撞死 夫目睹崩潰

2021/07/19 13: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女駕駛探頭倒車!下秒把自己撞死 夫目睹崩潰

倒車入庫是新手駕駛上路的一大挑戰,對於空間感的拿捏非常重要,也是駕車必備技能之一。江蘇省南通市(16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女子與張夫一同駕車前往農產品貿易市場,丈夫下車指示妻子倒車入庫,忽然女子猛踩油門,撞倒丈夫且自己也被車門夾住,女子命喪現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報導,女子(16日)駕車與丈夫一同前往江蘇省南通市某農產果貿市場,當時女子正準備倒車入庫,丈夫則走到駕駛座旁協助女子停車,未料,女子竟開啟車門,轉頭向後看,並誤踩油門,疑似當下十分緊張,倒車速度飛快,丈夫被開啟的車門撂倒,重摔地上,女子則被開啟的車門夾傷頭部,失血過多,不幸身亡。

▼男子於一旁協助妻子倒車,未料遭開啟車門撂倒在地。(圖/翻攝微博沸點視頻)

 

丈夫沒想到才剛下車準備協助妻子倒車,就被擦撞在地,自己的妻子也命喪現場,讓他措手不及,此時心境令旁人無法想像。知情人士透漏,女子剛取得駕照三個月,駕車還不是很熟練,對於如此悲劇感到難過與遺憾。

 

▼女子因車門夾傷,醫護人員現場替她急救,仍不治。(圖/翻攝微薄沸點視頻)

 

 

網友見此影片紛紛感到驚訝,紛紛留言「願死者安息…」、「真的太不幸了」、「油門當煞車踩真的很要命」等語。另外還有網友也挖出,早在4年前,位於寧波奉化陽光茗都小區也發生過類似事件,同樣妻子倒車入庫時,丈夫一旁協助,當時誤踩油門,造成夫妻因車門開啟,與一旁柱子造成擦撞,雙雙身亡,更不幸的是,當時夫妻倆女兒正坐在後座,全程目睹父母發生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尪按摩2hr花8700!人妻爆氣求解釋 店員羞喊:問妳老公
放飯了!1700隻綿羊「病毒式衝餐廳」...空拍畫面超震撼
外籍師騙女大生進樹林「10刀砍爛臉」 學校冷回:退妳學費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