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要3秒!正妹傳授「口罩勾人術」 百萬粉瘋學

2021/07/17 20: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只要3秒!正妹傳授「口罩勾人術」 百萬粉瘋學

因為疫情關係,口罩成了民眾的生活必需品,由於戴上口罩後會遮住大半張臉,因此在與人對話、互動時,眼神就成為大家交流的途徑。日前,一名國外網紅就分享一招「勾人」技巧,在和有好感的對象談話時,利用眼神上下移動,短短3秒就能擄獲對方的心,她還表示自己用這個方法從來沒有失敗過,影片一出,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戴口罩後眼神的交流就顯得相當著要。(示意圖/東森新聞)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擁有超過20萬粉絲的TikTok網紅蘿伊德(Sophie-Rose Lloyd)日前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要教大家一種運用心理學的眼部「勾人」技巧,只要在與人對話時先看對方的左眼1秒鐘,接著看向對方的嘴唇1.5秒至2秒鐘,最後再將視線移動到他的右眼,順序不能錯誤,如此一來,就能使對方迷上自己。

 

▼網紅示範勾人技巧。(圖/翻攝自sophieroselloyd TikTok)
 

 

她進一步說明,以前對自己有好感的對象或朋友用過這個方法「這種方法永遠都會成功」並向粉絲保證,只要在對的時間向對的人使用,對方絕對會對你著迷,而這在心理學上其實是一種相互表達愛意的方法「是一種間接交流的方式,而眼神交流已經被證明能在心理上增進感情」。不過,她也提醒,使用這個方法時要注意使用的情境,先決條件是「對方正與自己一對一對話」,以及「如果現場有一群人,這就起不了作用,因為他的注意力可能會在其他人身上,不會盯著你看,所以你要確保他在對你說話,而且,如果你一邊說話一邊這麼做,也可能不會有效,因為你說話時,他會看著你的嘴唇」。

 

▼網紅示範口罩版的勾人技巧。(圖/翻攝自sophieroselloyd TikTok)
 

 

影片一出,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88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要去試試看!」、「我準備讓全世界都變成我的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我覺得這是臉的問題」。另外,有人問戴口罩是否會影響效果,蘿伊德隔天也上傳一段戴口罩的示範影片,同樣引發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爆首例「猴B病毒」感染者 53歲獸醫解剖後染病亡
日打疫苗後死亡輝瑞占99% 這國混打「AZ+BNT」爆千例不良反應
超胸辣妹拍影片!胖男「亂入狂抖奶」被罵翻 她羞喊:床上更靈活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戴口罩 眼神 技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