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裙妹地鐵張腿直播!黑森林整片被看光 乘客傻眼報警

2021/07/17 19: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短裙妹地鐵張腿直播!黑森林整片被看光  乘客傻眼報警

近幾年宅經濟崛起,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從事直播的工作,不過,近日,大陸有一名年輕女子在乘坐地鐵時,竟公然進行色情直播,她在地鐵上直接張開雙腿,用手機拍攝自己的私密處,讓周圍民眾傻眼報案,而警方到場後發現這並不是她第一次這樣做,隨即將女子逮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越來越多人踏入直播產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廣西廣播電視台《法治最前線》報導,2021年5月17日,一名身穿短裙的年輕女性,在乘坐廣西南寧地鐵時,一路上都拿著手機對準自己的隱私部位進行直播,完全不顧車上還有其他乘客,就拿著手機張開雙腿,對準自己的私處直接拍,過程中甚至還把衣服掀起來拍攝,而且不止一次,女子的行為引起周圍乘客注意並報案。

 

▼女子搭乘南寧地鐵。(圖/翻攝自《法治最前線》微博)
 

 

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女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南寧市公安局地鐵分局刑偵大隊副大隊長梁賢靖表示,該名女子的作案過程比較隱晦「她一下戴口罩,一下又摘下口罩,手裡拿著手機,看到身邊沒有人看她的時候,她就扯下衣服露出隱私部位進行直播」。

 

▼女子在地鐵上開直播。(圖/翻攝自《法治最前線》微博)
 

 

警方表示,該名女子姓廖,是廣東人,5月從廣州坐火車到南寧,在乘坐南寧地鐵1號線和2號線時,一路都在進行色情直播,被捕後廖女供稱,自己於今年4月使用手機軟體注冊成為主播,在平台上進行色情表演,為的就是吸引網友觀看以及打賞,6月底,她被檢調機關以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批准逮捕,最新進度還有待法院進一步審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胸辣妹拍影片!胖男「亂入狂抖奶」被罵翻 她羞喊:床上更靈活
火辣幼教師出軌!尪氣炸帶公公抓小王 破門見這幕傻了
新婚人妻「亂摸瀕危海豹」收到死亡威脅 超慘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