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有救了?印度神童拋震撼彈 做這件事可安然度過

2021/07/18 08:35 字級:
讀稿
疫情有救了?印度神童拋震撼彈 做這件事可安然度過

「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繼神準預言新冠肺炎大爆發後,近期又接連預言,歐洲國家、印度、美國、日本6月20日後將「有大事發生」,果然英國延後解封、以色列被迫收緊防疫措施,加上日本靜岡爆發奪命土石流,美國除了變種疫情升溫、還有邁阿密大樓倒塌等災禍,而阿南德17日又呼籲要注意5件事,有助於健全身心度過疫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邁阿密大樓倒塌。(圖/達志/美聯社)

邁阿密大樓倒塌。(圖/達志/美聯社)

 

受到疫情衝擊,導致許多人身心靈受創,據阿南德表示,全球有2.64億人深受憂鬱症影響,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各種業力使然,像是居住環境、生活型態、飲食習慣和心靈上的不富足等原因。

 

  ▼阿南德認為,瑜珈能消除業力。(圖/Pixabay)

  阿南德認為,瑜珈能消除業力。(圖/Pixabay)

 

他建議全球所有人注意做到5件事,包括「信仰上帝」、「每天祈禱」、「瑜珈」、「親近大自然」以及「遠離社群媒體」。根據阿南德的說法,要通過周邊環境,感受上帝存在,讓自己的精神意識和自然相連,就能發現上帝無所不在,這也是走出沮喪和憂鬱的第一步,他相信每天祈禱可以獲得強大的精神力量,這種感覺同時會改善心理健康。

 

阿南還表示,瑜珈是一種消除業力的好方法,他認為現代科技是造成憂鬱的成因,因此最好戒掉「科技癮」,參加一些志工的活動親近大自然,讓大自然更清潔,阿南德還認為,社群媒體容易使人互相攀比,但越是和他人計較,心理健康越容易出問題,阿南德就建議要有一段時間,讓自己遠離手機等3C設備。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遠離社群媒體!印度神童又發聲了 「做這5件事」度過疫情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預言被印證!提5大避災解方:消除業力
印度神童5度預言成真!揭「動盪不安」時間點 這2國也出事
印度神童親曝好消息!預言這時間經濟復甦 生活回歸正軌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