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陌生男請喝酒!她一口灌下「雙腿癱軟說不出話」閨蜜1直覺救命

2021/07/13 09: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陌生男請喝酒!她一口灌下「雙腿癱軟說不出話」閨蜜1直覺救命

許多人在閒暇時間喜歡和朋友到酒吧或夜店小酌放鬆一下,不過在這些場所中難免會被搭訕,然而面對陌生人的邀約時,還是必須保持戒心。日前,美國一名女子和朋友到夜店玩,遇到陌生男子搭訕並強塞啤酒給她們,看似是好意請客,但朋友喝了幾口後竟雙腿發軟,連話都說不清楚,讓女子嚇得趕緊帶朋友離開,事後拍攝影片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遇到陌生人請喝酒千萬要提高警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3圖庫/酒店,喝酒,唱歌/螢幕快照 2020-09-23 下午5.23.33.png

 

艾莉(Aili)在影音社群平台TikTok上分享她和朋友去夜店的恐怖經歷,當時因為和朋友許久未見,所以在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時,兩人都不予理會,後來男子就默默離開,和2個同行友人坐到另一桌。艾莉表示,「我們2個人在舞池玩了一整晚,玩得很開心,完全不想和別的人一起,結果那幾個男生又突然出現」。

 

▼艾莉講述這個可怕的經歷。(圖/翻攝自Aili TikTok)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7-13 上午12.17.32.png

 

艾莉表示,有2名陌生男子跑到舞池,直接將手中的兩瓶啤酒塞到她們手上,不但沒說要請客,也沒問她們要不要喝,這時艾莉的朋友竟直接喝了起來,「我朋友立刻開始大口喝著,但當我把酒放到嘴唇邊時,有個聲音告訴我,千萬別喝!」艾莉為了測試一下自己的直覺是否正確,就將啤酒推回去給男子,叫他自己先喝一口,結果男子的反應像是嚇到一樣,甚至倒退了幾步,表示他不喝,艾莉再度要求男子喝,但男子表示酒是買給艾莉的,所以他不喝。

 

 

男子奇怪的反應讓艾莉更加確信自己的直覺,便立刻叫朋友別喝了,拉著對方的手要離開現場,沒想到此時朋友竟開始有些不對勁,「我朋友從能跟我跳舞說話,變成雙腿癱軟連路都走不好,甚至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讓艾莉嚇壞趕緊叫車並帶朋友離開現場,他們在等車時還看到那群男子在不遠處盯著她們看。艾莉講述這個恐怖經歷時幾度哽咽、紅了眼框,驚恐表示「我們最後安全到家了,但我知道有很多人沒有,所以拜託把影片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知道這些事的朋友,並永遠、永遠相信你的直覺,如果什麼讓你感覺不對,那就是不對的」。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按摩女遭下藥性侵 男友聞到胸前口水味怒炸
女約10多年好友談心 慘遭玉米濃湯下藥性侵
薄紗妹喝醉跌進糞坑 4男不怕臭…英雄式搶幫她洗澡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夜店 酒吧 啤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