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地總統死亡照瘋傳 左眼被打碎倒血泊中

2021/07/13 09:56 字級:
讀稿
海地總統死亡照瘋傳 左眼被打碎倒血泊中

台灣邦交國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於7日在自宅遭人暗殺身亡。近日有法官表示,摩依士身上有12個槍孔,同時左眼遭人打碎、手臂與腳都有骨折狀況,認為是他死前可能遭人凌虐。而網路上近期也開始流傳疑似摩依士的死狀照片,不過有法醫看完照片後,認為摩依士死前遭人凌虐的可能性很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近日網路上開始流傳疑似為摩依士遺體的照片,根據外媒的描述,照片中的男子身穿襯衫,滿身鮮血的躺在地上,其中照片中的男子左眼遭人打碎、手臂上也有子彈貫穿的痕跡,而男子的嘴巴也張開,死狀甚是淒慘。

報導中指出,目前尚無法確定這些照片就是摩依士,但荷蘭馬斯垂克大學(Maastricht University)法醫學副教授弗利曼(Mike Freeman)表示,他在看完照片後,無法判定摩依士生前有遭到凌虐的跡象,但照片中的槍孔與新聞描述的相符何。弗利曼認為,遺體身上沒有綑綁痕跡的話,就表示他沒有受到折磨。不過弗利曼也強調,其實要針對摩依士的遺體進行解剖,才能更明確的知道他是否有遭到凌虐。

天主教受難會 (Congregation of the Passion) 的神父弗雷謝特牧師 (Rev. Rick Frechette) ,同時也是一名在海地貧民窟義診的美國醫師。弗雷謝特表示,由於在海地的街頭時常能看到無名屍體,摩依士遭人暗殺、死前照片流出,很容易讓當地民眾聯想到過去他們面對的暴力事件,「連總統都會被暗殺,這很容易造成當地民眾的恐慌」,而他也認為如果這些照片真的是摩依士,他判定這應該是海地內部的政治鬥爭,是基於有意搶奪國家執政權下的政治鬥爭行為。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死前疑遭凌虐!網傳海地總統「死亡照」 左眼被打碎倒在血泊中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把台灣總統捐給海地」 藍營主委PO文被網嗆爆
海地第一夫人重傷後首發聲:我在哭泣!親曝總統遭刺殺內幕
暗殺海地總統!2兇嫌躲草叢被發現 遭「拿刀狂刺、賞巴掌」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凌虐 海地 總統 眼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