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牠」悄悄的來!12歲女童與父母同睡 半夜竟失蹤

2016/06/25 17:49 字級:
「牠」悄悄的來!12歲女童與父母同睡 半夜竟失蹤
●(圖/每日郵報)

到底是父母粗心大意沒有把小孩照顧好?還是生態環境變遷連動物都「暴走」?美國佛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本月14日才發生2歲男童在人工沙灘戲水時遭短吻鱷拖走溺斃,不料竟連印度也在22日發生一名12歲女孩在睡夢中遭野豹叨走,最後被發現時,女孩身體部分已被咬爛身亡。

印度拉吉斯坦省烏達坡(Udaipur)附近的村莊,一名12歲小女孩日前晚間與父母一起睡在房間,半夜被一隻豹潛入房內把她叼走,等父母找到時,她已經被豹殺害。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警方表示,12歲小女孩拉維娜(Ravina)22日晚間和父母睡在同一張床上,等大家熟睡後,有一隻豹從陽台潛入屋內,咬住女孩脖子,就這樣把她從床上叼走。

熟睡的父母並不知道小女孩被豹叼走,也沒有聽到任何被拖動和呼喊的聲音,等到父母隔天凌晨4點起床才發現女兒失蹤,開始瘋狂地尋找。最後,大家在被害人住家後院找到拉維娜的遺體,但已經幾乎被肢解,根據現場所遺留足跡,研判是豹所為。印度由於民眾不斷擴大森林開發,豹的棲息地受到影響,加上森林內獵物因天候、污染等因素而減少,導致豹入侵社區覓食,因此不時傳出有人遭豹攻擊的事件。

▲睡夢中被豹叼走啃食的印度12歲小女孩。(圖/每日郵報)

▲此圖片為示意圖,真正傷人的豹,警方與當地居民還未找到。(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