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2女同事廁所閒聊 竟各救老公一命

2021/07/11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扯!2女同事廁所閒聊 竟各救老公一命

通常與同事在廁所偶遇,都會說些什麼?無不是主管的壞話或是工作上的抱怨,也有可能是生活上的瑣事。在美國就有2名婦人在一間兒童保健中心共事10年,一直都是點頭之交,沒想到在2019年某一天,在廁所偶遇開啟聊天話題,簡單的一個小動作,卻大大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蒂雅和蘇珊互相捐贈腎臟給對方的丈夫,成為彼此的恩人。(圖/翻攝自蘇珊臉書)

 

美國近日發生了一件溫馨又奇妙的美談,根據《CNN》報導,蒂雅(Tia Wimbush)和蘇珊(Susan Ellis)任職於一間兒童保健中心的IT部門,兩人雖然共事10年,但都僅是點頭之交,直至在2019年2人變熟後,開始閒話家常、分享生活點滴。在去年9月時,她們就像往常一樣,在廁所邊洗手閒聊,談及自己的丈夫都患有腎臟疾病,而且都在等待腎臟移植名單,便順口問了彼此的血型,沒想到竟都與對方丈夫一樣。

 

據美國腎臟基金會統計,被列入等待腎臟名單後,平均最少要等待5年才能移植,但並非每個病患都可以熬過這漫長的時間,因此2人在得知血型與各自丈夫相容後,馬上決定去醫院接受進一步的血型與抗體測試,最後證實完全吻合適合捐贈,最後在今年3月進行了腎臟移植,4人的手術都很順利。

 

▼蒂雅和蘇珊互相捐贈腎臟給對方的丈夫。(圖/示意圖,pixabay)

 

移植腎病專家表示,朋友互相捐贈腎臟給彼此的丈夫的案例,真的非常罕見,至少在2008年從業以來,個人從未見過,因此對這驚人的巧合,感到相當的新奇。2對夫妻換腎後,感情變得更加緊密,甚至有種變成了家人的感覺,蒂雅和蘇珊2人於康復後,也重回工作岡位,她們希望可以用自身的故事,鼓勵人們多為他人付出、釋出善意。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半年偷吃2女!侯友宜隨扈被洗門風 超慘下場曝
SOD是真的?他爽玩母女三人行 正妹嗨喊:讓我男人開心
陳漢典真的和LuLu在一起了?吳宗憲1舉動曝喜訊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