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OD是真的?他爽玩母女三人行 正妹嗨喊:讓我男人開心

2021/07/11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SOD是真的?他爽玩母女三人行 正妹嗨喊:讓我男人開心

夫妻將會成為對方一輩子的伴侶,不過兩個人要相處好幾年的時光,難免會感到無力、失去熱情,這時該怎麼維持兩人關係,就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不過近日竟有一名人妻指出,她取悅老公的方法就是讓他「三人行」,但對象竟是自己的媽媽,讓不少人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TikTok上上傳一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件粉色小背心,頭髮隨興的紮著低馬尾,不過接著她就分享一段令人相當震驚的「生活情趣」。該名女網友帶著一抹微笑,且旁邊還站著一名身材姣好的美魔女,接著女網友表示「你知道我如何讓我的男人開心嗎?」隨後一名壯碩的眼鏡男突然現身鏡頭,並用雙手用力環抱該名美魔女。

 

▼女網友的丈夫突然現身抱住媽媽。(圖/翻攝自TikTok@milliesellers411)

 

就在壯碩眼鏡男出現的同時,該名女網友也將鏡頭往後面一轉,只見美魔女穿著一件粉色小背心,並穿著一條全白緊身熱褲,火辣的S曲線加上姣好面容,而眼鏡男則用手在美魔女身上游移,美魔女也用身體及手回應他的撫摸。隨後女網友也公布取悅男人的方法,並表示「那就是讓他玩我的媽媽」,3人露出幸福又滿足的的微笑。

 

▼媽媽也用身體及手回應撫摸。(圖/翻攝自TikTok@milliesellers411)

 

不僅如此,該名女網友接著更PO出另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她躺在床上,接著鏡頭往右邊一轉,丈夫背對著她睡在一旁,不過下一秒她又將鏡頭往左邊轉,一名疑似是她媽媽的人也背對著躺在床上,女網友還下了註解指出「他的老婆」,暗指丈夫有兩個老婆,且3人平時都睡在一起,令人看傻了眼。

 

▼女網友拍下3人一起睡覺的畫面。(圖/翻攝自TikTok@milliesellers411)

 

而該段影片PO出後,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後簡直傻眼,並表示「希望這是一個玩笑」、「刷新了我的三觀」,不過有更多人歪樓指出「媽媽竟然比女兒還正」、「媽媽的外型太犯規」、「這妻子太邪惡了」。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milliesellers411)

 

【往下看更多】
拍片都不戴!G級女優突懷孕退休了 生父不知道
誇張!草爺20人群聚嗨喝酒 鳳梨尷尬退出畫面曝
救命錢再放寬!每月補貼破萬元 這3類人可領1年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