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搬新家!她睡覺夢見「小女孩送紅項鍊」 睡醒去找真的有

2021/07/11 12:15 字級:
讀稿
才搬新家!她睡覺夢見「小女孩送紅項鍊」 睡醒去找真的有

不少人因擔心買到兇宅,在買房前都會多方打聽、仔細查證;而國外1名女網友吉娜(Gina Soave)與男友卻在搬進新家後的第一個晚上才驚覺,自己似乎住進了凶宅,並在抖音平台上與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怪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Mirror》報導,吉娜表示,自己和未婚夫去年(2020年)8月購買了一間房子,兩人一直到簽署了該棟房產的文書資料後才得知,前屋主是在房子內過世。對此,吉娜坦言,「這有點嚇到我了」;但因房子已經付款,兩人只得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仍舊照計劃搬進了新家,並盡量不去想太多。然而,搬家的第一個晚上,就發生了令人難以解釋的怪事。

 

▼女網友夢到一個小女孩給自己一串紅色的項鍊。(圖/翻攝自Mirror)

 

吉娜說道,自己當天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夢中的她坐在公園的一張長椅上,此時有個陌生的小女孩走向自己,並握住她的雙手詢問,「我可以給你看我爸爸送我的一個東西嗎?」就在吉娜回答「好」的時候,畫面突然轉換,吉娜與小女孩瞬間回到了新家。

 

吉娜表示,自己在夢中盯著站在衣櫃旁邊的小女孩說道,「我剛搬進來,衣櫃裡什麼都沒有,真的什麼都沒有。」吉娜對小女孩強調,「這是我們搬進這間房子的第一個晚上,除了我跟未婚夫的手機、充電器和我們的床之外,真的什麼都沒有。」但小女孩卻似未聽到般,依舊自顧自的打開衣櫥的門,要讓吉娜看父親送給自己的東西。

 

吉娜表示,小女孩打開衣櫥後,自己在架子上看到了一串紅色的念珠項鍊,當她早上睡醒時,便立即打開衣櫥查看,沒想到竟真的看到一條紅色的念珠項鍊放在同一個位置上,讓她嚇壞直言,「我剛搬進來時,確認了衣櫃裡什麼都沒有,真的什麼都沒有。」

 

▼女網友夢到一個小女孩給自己一串紅色的項鍊。(圖/翻攝自Mirror)

女網友夢到一個小女孩給自己一串紅色的項鍊。(圖/翻攝自Mirror)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勸吉娜和未婚夫趕快搬家,「快跑!趕快逃出那間房子,有念珠就表示有惡魔曾經在那裡」、「我真的起雞皮疙瘩了」、「天啊!吉娜!快搬出去!」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搬新家第一晚就做怪夢!小女孩送「紅色念珠項鍊」 她睡醒去找驚:真的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警勸別上山!追星族嗆「拍不到就不下來」 深夜10多人受困求救
接種後驚見「莫德納手臂」 3.5%人9天內會發生反應
首例!9旬婦感染兩種變異株亡 專家超慌張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