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汪星人遭棄海邊 拖著「籃球大」腫瘤獨自生活

2016/06/24 22:25 字級:
【影片】汪星人遭棄海邊 拖著「籃球大」腫瘤獨自生活
●(圖/KTLA 5 News Facebook)

汪星人最可愛的地方,除了永遠對你忠誠、眼裡永遠只有你一個人之外,不外乎就是搖著尾巴看著你,然後衝過來跟你撒嬌,真的好窩心,尤其是到了海邊,更是不受控制,四處奔跑,玩得不亦樂乎,但美國有隻黃金獵犬就不是如此了。上個月被遺棄在海邊的牠,因為身上有顆巨大腫瘤,寸步難行,獨自生活,儘管受了不少委屈,牠還是對經過的路人開心地搖著尾巴笑著,實在痛心。

根據《KTLA 5 News》的報導,那隻被遺棄在加州海邊的黃金獵犬叫作Henry,牠的右腳到肩膀處長了一顆比籃球還要大的腫瘤,重達46磅,相當於20公斤重,這讓牠幾乎無法站立,寸步難行,而當地的動物救援團體Newport Beach Animal Control接獲通報後趕緊到現場救援。救援志工瓦萊麗(Valerie Schomburg)看到後非常驚訝,她表示「腫瘤延伸成這樣,走路已經非常困難了」,也指出為什麼牠的主人會這樣對待牠,為牠感到非常難過,希望主人可以出面解釋清楚。

另外,動物救援團體把Henry帶往醫院檢查後,確診為惡性腫瘤,所幸尚未擴散到其他地方,讓摘除手術順利地進行並成功,目前牠只要乖乖地休養,就能逐漸康復,再次快樂地奔跑,並尋找牠的新家,願意愛牠一輩子的新主人。

 
影片來源:dailymail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金獵犬 腫瘤 遺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