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兇網紅「這1招」抓包男友偷吃 200萬人敲碗後續

2021/07/05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超兇網紅「這1招」抓包男友偷吃 200萬人敲碗後續

男女交往時最擔心的莫過於怕對方出軌,近日一名國外的年輕女子,她在抖音分享抓包男友劈腿的經驗,讓大家大開眼界。某日女子無聊打開自己Instagram的黑名單,發現名單中有1名沒見過的女姓,比對後發現女子的共同好友是男友,意外揭穿男友劈腿的事情,網友看到她的做法後,紛紛驚訝的表示「原來還有這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抖音擁有131萬粉絲的網紅蓋比(Gabby),她某日查看自己的Instagram封鎖黑名單,名單中看到一名從未見過的陌生女子,蓋比並沒有封鎖過這名女子,她好奇點進去陌生女子的帳號,發現看到兩人的共同好友是蓋比的男友,意外揭穿男友出軌的事情,因此將這個故事發布在抖音平台,僅發布短短3個月的時間,累積了約210萬次觀看數。

 

▼蓋比分享她遭劈腿的經驗。(圖/翻攝自TikTok/@gabby_marcellus)

 

由於觀看的人數相當多,許多網友敲網想知道後續發展,因此蓋比又再發布另一則影片,她說明其實自己和男友是異國戀,當時從美國飛去英國找男友,未料在回國的前4天,竟然發現男友劈腿的事情,蓋比當下憤怒的詢問男友這個陌生女子是誰,男子辯解說是女子單方面追求,自己對她沒有好感,由於擔心女子會破壞他們的感情,為了保護蓋比才會選擇用蓋比帳號封鎖她。蓋比相信男友的謊言,並且決定要訂婚,沒想到不久後男友又再度劈腿,她才鐵了心決定要分手。

 

▼蓋比發布影片分享事情後續發展。(圖/翻攝自TikTok/@gabby_marcellus)

 

網友看到這個影片後,紛紛在影片下留言,網友表示「每個人看完影片後,都立刻查看他們的封鎖名單」、「什麼?!原來可以看到誰被封鎖了」、「她老公也曾經這樣對她」。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gabby_marcellus)

 

【往下看更多】
規劃712適度解封!蘇貞昌下令指揮中心訂「2措施5原則」
基隆男臥床5年「確診病逝」 感染源不明
高雄暴雨狂襲!國3轎車失控撞貨車 副駕乘客死亡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抖音 網紅 劈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