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特王妃接觸確診者 進行10天居家隔離

2021/07/05 20:11 字級:
讀稿
凱特王妃接觸確診者 進行10天居家隔離

英媒報導,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日前與新冠肺炎確診者接觸,目前正進行10天自我居家隔離。肯辛頓宮表示,公爵夫人目前沒有出現新冠肺炎症狀,正在依規定自我隔離。她今(5日)原訂與夫婿威廉王子參加國民保健署(NHS)成立73週年的2項活動,不得不缺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凱特是在上週五(2日)接到隔離通知,但並無明確指出她是在哪一天接觸確診者。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上週五到溫布頓觀賽,與傳奇球星韓曼(Tim Henman)一起觀看傑米莫瑞(Jamie Murray)的男雙比賽,期間還參觀網球博物館、中央廚房等。上週二(6月29日)她則與威廉王子、兒子喬治一同在溫布利球場觀賞歐洲國家盃足球賽16強的「英德大戰」。

 

▼凱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週五,她到溫布頓看傑米莫瑞比賽。(圖/翻攝Wimbledon臉書)

凱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週五,她到溫布頓看傑米莫瑞比賽。(翻攝Wimbledon臉書)

 

凱特王妃已完成兩劑新冠疫苗施打,她將自我隔離10天。尚不清楚威廉王子,以及她的3個孩子是否需一起隔離。本週三(7日)英格蘭將在歐國盃半決賽迎戰丹麥,而溫網也在週末迎來男女單決賽,身為超級網球迷的凱特恐無緣坐在皇家包廂觀賽。


延伸閱讀
英國18歲天才美少女「撞臉楊丞琳」 溫網勇闖16強創驚奇紀錄
德國小球迷「輸球痛哭」竟遭英網友霸凌恥笑 善人捐百萬幫惜惜
英國疫情未歇堅持「7/19大解封」 首相強生喊話:把病毒當流感共存
7歲喬治小王子套西裝看歐國盃 助英格蘭破55年魔咒獲封「吉祥物」
威廉、哈利笑揭黛妃紀念雕像 「英國贏了」神助兄弟破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凱特王妃接觸確診者 進行10天居家隔離!健康狀況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Wimbledon推特)

 

 

【往下看更多】
氣溫飆破50度!他沒錢開冷氣 下秒竟將嬰兒放「冰箱降溫」
日本熱海市土石流已知3死 80人失聯待確認
房客兒子大考奪高分 房東霸氣「4年房租全免」還掛紅布條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