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蛋驚見「蛋中蛋」 英婦當場傻眼

2015/12/07 12:17 字級:
​巨蛋驚見「蛋中蛋」 英婦當場傻眼
(圖/攝自鏡報)

英國一名婦人,家中養的母雞日前下了一窩蛋,但其中一顆卻異常巨大,婦女因此決定將這顆「超大雞蛋」打破,結果打出來的蛋,竟然掉出另一顆完整雞蛋,奇特景象讓婦人一家當場傻眼。

怪怪雞蛋SIZE特大號,到底裝了什麼?婦人決定揭開謎團,結果答案讓人傻眼。蛋中還有一顆蛋,讓婦人一家又驚又喜,決定再把小的蛋敲開,有蛋黃蛋白一切正常。這可不是靈異現象,蛋中蛋的原因,可能是母雞產蛋時引發反蠕動型痙攣,導致成形的雞蛋再次返回輸卵管頂部,下移後與第二個卵細胞結合,因此產生蛋中蛋的奇特現象,不過說到打蛋,印度也出現這樁怪事。

攤販老闆架式十足地在煎板上打蛋,但就在他拿起第二顆蛋往鍋鏟一敲,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蛋殼裡竟然蹦出一隻活生生的小雞,傻眼嗎?接著他又拿起另一顆蛋用力一敲,又變出第二隻小雞就像在表演魔術。

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真實性,因為如果再仔細看一次,到男子在打完第一顆蛋後就順手將瓦斯關掉,影片看起來就像設計好的橋段,不過打個蛋也能玩出花樣,讓人嘖嘖稱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巨蛋 母雞 婦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