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竟然這麼美」 牽手夫妻寶島留影

2015/12/07 12:13 字級:
●(圖/MURADOSMANN Instagram)

因為拍攝一系列「Follow Me To」牽手照片在網路爆紅的俄國夫妻檔,上週悄悄來台灣,在阿里山、佛光山、日月潭等觀光景點拍攝美照,原來兩人是受珠寶廠商邀請拍廣告,據了解觀光局也有贊助,希望他們此行多多宣傳台灣之美,而他們已經在上周五離開台灣。

這一對俄國年輕夫妻因為在世界各地拍下經典的「牽手情侶照」Follow Me To爆紅全球,沒想到最近他們悄悄來到台灣。不僅參訪高雄佛光山,還跑到阿里山品茶,甚至老婆娜達莉,還穿上原住民服裝,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留影,甚至開心寫,自己身上這件圖騰衣服,是只有公主才能穿喔。小倆口上週受珠寶品牌之邀來台拍攝一星期,觀光局也搭便車贊助花費,希望他們多多宣傳台灣之美。

兩人還是情侶時,在巴塞隆納散步,穆拉德被當時美麗的景象所吸引情不自近按下快門,沒想到女友因心急,等不下去而拉著他往前走,因此開始一系列「Follow Me To」的牽手背影照。前陣子他們步入禮堂,全球走透透,所到之處留下美麗倩影,不少台灣網友大喊歡迎,外國粉絲也被吸引,大呼好想來台灣旅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