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BBC、ITV宣布 脫歐派贏得公投

2016/06/24 12:14 東森記者/國際中心記者 鍾陳杰 字級:
英國BBC、ITV宣布 脫歐派贏得公投
●(圖片授權:AP/jukin media)

舉世矚目的英國脫歐公投,已經在台灣時間清晨五點結束投票,全英國共382個投票所,有效投票人數約4,650萬人。目前脫歐陣營,聲勢佔了上風,英國BBC和ITV電視台甚至已經自行宣布,脫歐陣營獲勝了。

開票過程中,雙方呈現拉鋸戰,一開始由脫歐派領先,但在開出約50個投票所後,留歐派票數追了上來,而目前是由脫歐派小幅領先,不過根據英國ITV的預估,英國脫歐成功機率高達80%,而且英國博奕業者也改變規則,在今天早上改變賠率,押注脫歐陣營將獲勝。
 
另外,曾經舉辦過獨立公投的蘇格蘭地區,大部分都力挺留歐,主張脫歐的地區則多在英格蘭,不過開放程度較高的倫敦市和西敏市等地,也是以留歐派人數居多。
 
受到英國可能脫歐的影響,金融市場震盪劇烈,英鎊一度重貶,亞洲股市早盤也呈現下跌走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脫歐 BBC ITV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