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宮當街撕爛小三蕾絲內褲 渣尪慘遭「千斤壓頂」被狂踹

2021/06/30 11:27 字級:
讀稿
正宮當街撕爛小三蕾絲內褲 渣尪慘遭「千斤壓頂」被狂踹

中國大陸最近發生一起正宮當街痛毆小三跟丈夫的事件,不只當街扒下小三黑色蕾絲內褲、撕爛上衣,還揪3個姐妹一起「千斤壓頂」丈夫跟小三,丈夫雖肉身護愛,但正宮看了之後更火上澆油,讓姐妹們壓住丈夫後,狂踢男方下體還搶走金項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微博於6月初流傳一段影片,只見片中許多民眾圍觀4個女子包圍另1女性,還硬扯下對方黑色蕾絲內褲,原來是正宮揪姐妹一起教訓小三,然而偷吃的丈夫看不下去,於是肉身趴在小三身上護愛,妻子見狀後更火大,於是讓其他「重量級姐妹」壓住丈夫,開始拳打腳踢,甚至還搶走掛在丈夫脖子上的金項鍊。

 

過程中丈夫雖然口裡喊痛但一刻也沒離開過小三,此舉恐怕更讓正宮火上加油,開始往丈夫的下體狂踢,抄起鞋子打個不停,甚至還痛踹小三的頭部、撕爛她的上衣,一度想拿走小三的包包。最後丈夫護住小三也保住小三的包包,正宮一行人悻悻然離去,留下已經衣不蔽體的小三跟丈夫在原地。

 

▼正宮號召「重量級姐妹」千斤壓頂,還踢小三頭部、站到丈夫身上,甚至還狂踹男方下體。(圖/翻攝自微博)

正宮號召「重量級姐妹」千斤壓頂,還踢小三頭部、站到丈夫身上,甚至還狂踹男方下體。(翻攝自微博)

當地網友看了之後十分傻眼,有人說:「正宮加上一行姐妹,應該至少700斤(420公斤)了吧!」有的人則覺得:「老公知道這樣下去,太太遲早會跑掉的,乾脆保住懷中的小三,男人都是算計的。」也有網友認為出軌分明是老公跟小三的問題,「要扒內褲,我很樂見連老公的一起扒!」不過網友也點出最大問題,「圍觀民眾這麼多,就沒有一個人願意上前阻止嗎?通通都在看好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辣妹穿「薄紗洋裝」嗨跳廣場舞 大媽一個暴怒衝上前開扁
「調教女王」全裸警局露出 再發23張辣照「造福賤狗」:快交錢出來!
偷吃露餡後妻子好冷靜? 丈夫隔天看LINE訊息當場痛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正宮當街撕爛小三蕾絲內褲 渣尪慘遭「千斤壓頂」下體被狂踹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船井生醫攜手勵馨基金會 照護弱勢婦幼健康不遺餘力
人妻不想生遭尪罵「不是正常人」 婆婆還砸500萬喊要抱孫
颱風季來了!今北部高溫飆36度 這天起進入「典型夏天氣候」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宮 小三 下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