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英國「脫歐」 干台灣什麼事?章魚哥水中說話了!

2016/06/23 09:56 字級:
【影片】英國「脫歐」 干台灣什麼事?章魚哥水中說話了!
●(圖/CavendishPressAgency/YouTube)

英國世紀公投進入倒數計時,在英國時間23日舉辦脫歐公投,如果公投結果選擇脫歐,除了對英國、歐盟的政治、財經、移民政策等影響,對台灣的影響又包括哪些呢?不免俗地英國提前請來神算「章魚哥」,搶先看看公投結局到底會「留歐」還是「脫歐」。

住在英國曼徹斯特海生中心的「章魚哥」,搶先在公投前預測結果,牠在英國和歐盟的箱子之間徘徊,還在脫歐的箱子上停留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選擇停留在歐盟箱子,準不準在公投結束後就可以知道。

據分析,如果脫歐,英國和其他國家的貿易協定都得重談,也將對全球經濟帶來衝擊,專家也警告,英鎊可能會重貶15%-20%,可能導致熱錢逃竄,部分亞洲國家可能會資本外流,甚至出現跟貶,但對台灣消費者來說,如果因為英鎊脫歐大貶,意味著到英國遊旅、消費、買名牌包,甚至留學都變得相對地划算。對於大家都關心的簽證問題,其實早在2009年起,英國和愛爾蘭就已經給予台灣免簽的待遇,若想要進入歐盟國家,短期停留的人也不需要簽證就可以進入。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脫歐 台灣 簽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