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洲盃球星突「瞪大雙眼倒地」 驚悚畫面全球直播

2021/06/13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歐洲盃球星突「瞪大雙眼倒地」 驚悚畫面全球直播

近日2020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於11日拉開序幕,然而13日丹麥對戰芬蘭,比賽到一半時卻出現了意外,一名球星突然倒臥在地,並且雙眼睜大、臉色發紅,嚇壞了現場的所有人,隊友、裁判立刻衝過去查看,而比賽也緊急暫停,醫療團隊馬上為他進行實施心肺復甦術(CPR)進行急救,並幫他戴上氧氣罩,而這畫面也透過轉播放送至全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CNN》的報導,丹麥隊29歲的球星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上半場接球時突然失去意識倒地雙眼瞪大,令球迷們驚慌失措,而這畫面也透過電視和廣播被放送至全球,現場的醫療團隊也緊急為艾瑞克森進行CPR急救跟身體舒展,大約在20分鐘後,大會才宣布艾瑞克森已經恢復意識。

 

▼丹麥隊29歲的球星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上半場接球時突然失去意識倒地。(圖/翻攝自2020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推特)

 

事實上,在艾瑞克森倒下後,他的隊友也在他周圍圍成一堵牆,來保護艾瑞克森不被其他人看到,幾分鐘後艾瑞克森也被用擔架抬離了球場。而後丹麥足協也表示艾瑞克森已經恢復意識,至於比賽則是在他的隊友確認他的身體情況允許後,才能繼續進行,有些隊友甚至為此掉下了眼淚。

 

▼而這畫面也透過電視和廣播被放送至全球。(圖/翻攝自推特@RealKin97511434)

 

而歐足聯已經將比賽暫停了1個半小時,隨後在丹麥和芬蘭雙方要求下,繼續恢復比賽,當時丹麥隊的球星們都相當慶幸艾瑞克森沒有生命危險。最終比賽由芬蘭隊以1比0獲勝,而芬蘭此前從未參加過世界盃或歐洲盃足球賽。丹麥隊事後也聲明已將艾瑞克森送至哥本哈根醫院,接受進一步身體檢查。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markybhoy1980)

 

【往下看更多】
疫情有救了!這藥恐結束新冠大流行 美國學家證實
台中男猝死摩鐵「褲子沒穿」 旁邊都保險套
疫情壓力大!新北護理師輕生亡 丈夫破門崩潰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