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趴回家後包包發現「小磁磚」 金髮妹嚇瘋:是藍牙追蹤器

2021/06/11 17: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Tile藍芽追蹤器」被譽為防丟小幫手,能幫助使用者連接應用程式以防包包、鑰匙等個人物品走丟,但現在卻有不肖人士對它動起歪腦筋,將Tile當作人體追蹤器,企圖尾隨、跟蹤受害者找到住家。日前就有名美國女子赫然發現自己的背包內竟藏有這款追蹤器,嚇得她趕緊拔掉電池並拍下影片存證,並再三提醒網友「外出務必留意自己的包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美國一名住在德州的女子愛麗絲(Sheridan Ellis)在6月2日上傳一支抖音影片,她提及自己本身沒有帶皮包出門的習慣,不過上周末參加了朋友的生日派對才難得帶出門,卻沒想到回家清理包包時突然發現裡面多了一塊像小磁磚的東西,仔細一看竟是「Tile藍芽追蹤器」。

 


▼愛麗絲參加朋友派對,皮包竟被偷放「追蹤器」。(圖/翻攝自Instagram《sheridanellis》)


愛麗絲當下嚇得趕緊將追蹤器的電池拔到,她解釋「我不知道它是怎麼跑到我的錢包裡」並表示自己在到家前就已經發現追蹤器的存在,和派對上的朋友確認後,確定追蹤器並不是來自朋友或是惡作劇。然而,愛麗絲也透露自己沒有向警方報案,但時至今日也不敢幫追蹤器裝上電池。


▼愛麗絲拿出追蹤器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包包」。(圖/翻攝自TikTok《sheridanellis》)


最後愛麗絲嚴重警告網友「外出務必檢查自己的包包」,只求別再出現下個受害者。然而,影片釋出至今吸引超過120萬點閱次數,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謝謝妳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應該將追蹤器放在男性朋友家門外,並24小時監視器監控」、「警方絕對可以查出到底是誰買追蹤器與是誰下載應用程式,還是應該去報警,這實在太可怕了」奉勸愛麗絲應該向警方尋求協助來確保自身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sheridanellis》)

 

【往下看更多】
毛炸!Google地圖驚見成群「白衣斗篷人」真相曝光網傻眼
女遭男友劈腿分手!2年後驚見墓碑當場痛哭失聲
辣妹踩飛輪偷放屁!同學聞到吐出來 健身房急疏散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