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圖在造勢活動槍殺川普 英男子遭起訴

2016/06/21 19:46 字級:
企圖在造勢活動槍殺川普 英男子遭起訴

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上周六在拉斯維加斯的造勢活動,差點鬧出槍擊事件!一名19歲英國籍的男子,企圖搶奪警方的槍暗殺川普,隨即遭到警方逮捕。另外川普競選團隊,也傳出人事震撼彈,一向受川普支持的競選經理,被閃電開除,令外界相當震驚。

兩名警察一左一右,將少年架離造勢現場,這名英國籍19歲的史坦福,聲稱在一年半前來到紐約,上周六計畫在川普拉斯維加斯一場造勢大會上,企圖強奪警方的槍,暗殺川普,隨即遭到警方逮捕。CNN記者:「警方表示,史坦福在星期四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星期五他到射擊練習場,練習使用9釐米手槍,星期六他就到戲院等待川普。」史坦福還表示,他暗殺川普的計畫已經策劃一年,當時他覺得時機成熟,才準備刺殺川普。

雖然川普幾乎可以說穩獲得共和黨提名,不過關鍵時刻,他卻出手整頓競選團隊,被CNN主播問到一頭霧水,川普一向力挺的競選經理「李萬度斯基」,傳出遭到閃電開除,令外界大感震驚,他上CNN受訪時 也為自己喊冤,表示過去19個月來,放棄一切,放棄家庭,就是為了幫川普競選。遭開除經理李萬度斯基:「雖然被開除,但我從沒後悔過,因為我有過這樣的機會和特權。」

不過李萬度斯基在擔任競選經理期間,多次傳出爭議,像是被控粗暴對待女記者等,最後遭開除的關鍵原因,據說是因為川普的家人不喜歡他,尤其是女兒伊凡卡,但李萬度斯基否認了這項消息,他表示自己和川普家人關係良好,即使被開除了,還是希望川普能當選美國總統。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