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是史上最強?勇士、騎士球迷口水戰

2016/06/21 17:42 字級:
誰是史上最強?勇士、騎士球迷口水戰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雖然已經落幕,但是騎士隊逆轉過程太神奇,讓球迷津津樂道,尤其例行賽拿下73勝的勇士隊,和拿下總冠軍的騎士隊,到底誰是史上最強,兩邊球迷已經吵翻天,不過騎士隊球員才不管,已經在夜店瘋狂慶祝,並且回到家鄉克利夫蘭。

詹皇拿著金盃,大喊克利夫蘭騎士隊英雄返鄉,球迷瘋狂接機,最誇張是他,JR Smith竟然連衣服都沒穿,原來他從前一晚慶功宴,就再也沒有穿過衣服,還對辣妹噴香檳,騎士整隊真的是玩瘋了,總冠軍賽第七戰高潮迭起,收視率也破紀錄,尤其是厄文,石破天驚這一投,這顆關鍵三分彈幫助騎士隊,逆轉拿下總冠軍,皇上登基演說更是感動人心,騎士隊球員詹姆斯:「克利夫蘭,這冠軍屬於你。」

皇上太感人了,拿下總冠軍才是最強,不過勇士迷不服氣,例行賽破紀錄拿下73勝才是真本領,但你們別吵了,老公牛有話要說,前公牛王朝球員皮朋:「就如同他說的,72勝球隊沒拿總冠軍,那根本沒意義。」

皮朋說當年喬丹拿下72勝和總冠軍,才是史上最強,塞爾提克球迷也說,我們曾經八連霸,才是最猛,到底誰是史上最強最猛,今年總冠軍賽意外掀起球迷口水戰。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