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圖驚現「幽靈大樓」聳立路口 她一查雞皮疙瘩狂起

2021/06/11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地圖驚現「幽靈大樓」聳立路口 她一查雞皮疙瘩狂起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許多人找不到路時,都會透過Google地圖來解決,只要簡單一按就可以帶你前往目的地,不過在英國,有一名女網友打開街景功能查看道路實景時,意外發現一個詭異的情況,有4棟「幽靈大樓」矗立在街景圖中,但實際上當地卻沒有類似大樓,讓她看了瞬間雞皮疙瘩狂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找不到路時,通常都會打開Google地圖。(圖/示意圖,pixabay)

 

英國女網友金柏莉(Kimberley)在推特分享一張俯瞰街景照片,從照片中可見,Google地圖上曼徹斯特地方法院(Manchester Magistrates Court)和大橋街(Bridge Street)的勞里旅館(Lowry Hotel)之間,出現4棟外牆呈現灰色半透明的建築物,放大仔細觀察,會發現它們像是從天而降一般,直接矗立在街區路口,疊加在原有的房屋旁邊,和周邊的景致格格不入,顯得相當突兀。金柏莉看見這詭異的景象後,嚇得急po文寫下,「這像是嵌進其他建築物的怪異大樓到底是什麼?看起來不像真的,實際上確實也不存在,為什麼Google地圖會拍到這不存在的大樓,真是太奇怪了!」

 

▼英國女網友發現,有4棟「從天而降」的大樓,矗立在街景圖中。(圖/翻攝自Kimberley推特)

 

 

奇特的畫面曝光後便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是幽靈旅館吧!」、「好像科幻片才會出現的場景」、「感覺是連接2個世界的交會處」,也有人猜測是拍攝時出現失誤,才會發生這樣的景象,還有人笑喊「不管你們怎麼猜,這就是真的,我就住在裡面呢」。

 

在經過一天的熱烈討論後,這個神秘建築的真相終於有了合理的解釋,金柏莉隔日再度發布貼文提到,她把Google地圖的景拉遠之後,看見了構造一模一樣的4棟建築,因此猜測可能是圖像複製時,因為技術問題,才會造成建築的影像虛化,複製到其他地點上。對此,Google地圖並沒有多做回應。

 

▼金柏莉將畫面拉遠,發現不遠處有構造一樣的4棟建築。(圖/翻攝自Kimberley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Kimberley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