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尪外遇!披薩店闆娘狠剁命根 下秒丟油鍋「炸雞柳」

2021/06/11 11:12 字級:
讀稿
帥尪外遇!披薩店闆娘狠剁命根 下秒丟油鍋「炸雞柳」

巴西發生一起恐怖情殺!經營披薩店的33歲人妻瑪茶朵(Dayane Cristina Rodrigues Machado),疑似不滿丈夫安德魯(Andre)外遇,持刀將他殺害,隨後砍下他的命根子,並丟到熱鍋中油炸。瑪茶朵遭警方逮捕後,被依殺人罪和屍體毀損罪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瑪茶朵與安德魯結婚10年,雙方一起經營披薩店,並育有一名8歲兒子和5歲女兒,不過親人指出,兩人經常發生爭執,且已經分居長達2年。本月7日凌晨,夫妻再度爆發口角衝突,瑪茶朵一怒之下,拿起菜刀砍殺安德魯,隨後剁下他的生殖器,丟到鍋中油炸洩憤。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安德魯全裸陳屍在地,現場找到做案用的菜刀,警方表示,瑪茶朵應是用同一把刀肢解安德魯。瑪茶朵被逮捕後,被依殺人罪和屍體毀損罪起訴。事後安德魯的姐姐向媒體表示,瑪茶朵之所以殘忍殺夫,是為了報復安德魯的出軌行為。

 

不過瑪茶朵的律師卻指出,案發當天瑪茶朵提出分手,安德魯不願接受,並出言威脅「妳如果不跟我在一起,也休想跟其他人在一起」,甚至作勢攻擊,瑪茶朵出於自保才將其殺害,且她對自己的犯行相當後悔。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延伸閱讀
老公太受歡迎 慘被醋妻「剪斷GG」!剩一公分醫師神接回
人妻吃整形名醫「性愛毒蕉」後暴斃  綠帽夫獲賠金額曝光
鼻子看出生殖器尺寸! 日研究:鼻小於「這長度」GG最多10cm
正妹主播「愛雞成痴」 共枕、換尿片、24小時不離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爽帥尪外遇!披薩店老闆娘菜刀砍殺 再剁命根丟油鍋「炸雞柳」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3歲確診婦病逝 護理師17分鐘「盜刷6筆」全被拍
尪過世5年人妻再婚 竟和好友生下「亡夫的孩子」
拜登宣布捐贈「5億劑輝瑞疫苗」 將分給世界92國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披薩店 菜刀 巴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