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性嬰」養了沒用?出生15天慘遭爺、父謀殺3次

2016/06/20 15:55 字級:
「雙性嬰」養了沒用?出生15天慘遭爺、父謀殺3次
●左為父親張大輝,右為妻子及嬰兒(圖/鄭州晚報)

孩子都是父母的親生骨肉,血濃於水,再怎麼無助、忿恨也不至於到殘忍殺害的地步。大陸有位「雙性」嬰兒,在出生15天內竟慘遭父親和爺爺前後3度痛下殺手,所幸母親有即時發現,報警後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2人拘捕。

根據《鄭州晚報》報導,該被害嬰兒是他們夫妻所生的第2個孩子,他們原本以為是個女孩,但是檢查後發現竟含有男性染色體,因為性器官萎縮,外表才看起來像個女孩,這狀況即醫學上所謂的「男性假兩性畸形」。

「又像男、又像女,不男不女的,將來也沒有生育能力,留著他有什麼用?」孩子出院後沒幾天,父親張大輝第一次萌生了殺害他的念頭,把出生還沒滿10天的孩子放在床上,再用濕毛巾蓋在孩子臉上試圖悶死,但聽到孩子哭鬧聲音的妻子,便趕緊向前阻止,張大輝表示「聽到兒子的哭聲,我的心裡也像針扎一樣痛,畢竟是親骨肉,老婆也哭得厲害,我也就不再堅持了」。

事隔3天,張大輝再度起了殺念,並用紙尿布摀住孩子口鼻,但妻子發現後再次衝去阻止,眼看丈夫的雙手不斷顫抖地進行殺害動作,孩子臉色發白、呼吸微弱、不會睜眼和喝奶,讓夫妻倆都緊張不已,所以妻子便打電話向家人求救,母女倆緊緊將孩子抱在懷裡,並用體溫溫暖,讓孩子再度恢復生命跡象,而她母親看到女婿如此殘忍的行為便破口大罵「這是你的親生兒子呀,你怎麼下得了毒手?太狠心了」!

「負擔太大了,養不起」孩子的爺爺張大孬(暱稱)也非常焦慮,因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父子兩竟然合謀殺害,趁妻子熟睡的時後將孩子抱走,裝在箱子裡丟到遠方的荒野上。妻子醒來後發現孩子不見,便打電話向警方求救尋嬰,整整長達12小時沒有吃奶,在外面度了一夜,身體非常虛弱、奄奄一息,但緊急救援後,生命已無大礙,而警方也將張大輝、張志孬因涉嫌故意殺人拘捕。

張姓父子因為在上月30日因涉嫌故意殺人被拘捕,本月13日當地林州市檢察院也批准執行逮捕。目前他們父子兩因為情節輕微已交保,而張大輝懊悔地表示,自己法制意識淡薄,所以犯下了大錯,希望社會再給他一次機會。


●嬰兒慘遭裝箱丟棄(圖/鄭州晚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嬰兒 謀殺 雙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