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令營遇暴風雨 觀光船翻覆15學童溺斃

2016/06/20 11:14 字級:
夏令營遇暴風雨 觀光船翻覆15學童溺斃

一群來自莫斯科的學童,19日在暢遊俄羅斯西北部的「夏莫澤羅湖」時發生了致命意外,他們搭乘的船隻,突然遭到暴風雨侵襲而翻覆,至少造成15名學童溺斃。

一群來自莫斯科的學童,上周六到俄羅斯西北部,距離芬蘭不遠的夏莫澤羅湖參加夏令營,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營隊活動,卻變了調,總共有47名學童分別搭乘兩艘觀光船和一艘橡皮艇,遊覽湖面風光,卻遇到暴風雨侵襲,導致船隻翻覆。

倖存學童:「浪花很大,拍打我們的橡皮艇,浪花大約有兩米高。」意外發生之後,當局派出大批人力搜救,同時也派直升機在湖面搜索,而遠在一千公里外的莫斯科,焦急的家長們趕著進入政府部門,想要了解自己小孩的下落。學童的家長:「他們打電話給我,說我兒子的名字不在獲救名單上,但他們沒有再說什麼。」

據了解,這些學童的年紀介於12到15歲,而且溺斃的學童在事發當時都沒有穿救生衣,明顯違反安全規定,而且氣象單位事前已經發出風暴警告,但主辦單位仍執意要出船,目前當局已經拘禁船上的指導員,以及籌劃這次遊湖活動的飯店負責人,要釐清船難發生的責任歸屬。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