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乞丐認親!她秒罵「誰是你媽」 竟救出一票拐賣童

2021/06/01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6歲乞丐認親!她秒罵「誰是你媽」 竟救出一票拐賣童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雖然孩子調皮地可以像惡魔一般,但對於每位父母來說又如同是治癒一樣的存在,說是支撐生活下去的動力也不過份,如果走散了,家人一定會到處尋找。不過有一名大陸的王姓女子,先前出外買菜時,突然被一名6歲的孩子抱住了腿,一眼就認出了這是她走失的小孩,但卻沒有馬上相認,而是把孩子推開,還罵「誰是你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小孩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圖/示意圖,pixabay)

 

據《網易新聞》報導,這名王姓女子透露,3年前某一天夜晚,正在家裡煮晚飯,兒子一旁玩耍,看似平靜的日常在下一秒被狠狠打破,當要叫兒子吃飯的時候,卻發現兒子消失了,她驚覺不對勁,隨即到派出所報警,並四處尋找孩子的下落,不過無論怎麼努力尋找,都沒有結果。

 

直到日前王姓女子上街買菜,突然被一名6歲小孩抱住,還一直喊著媽媽,她往對方身上一看,雖然那名小乞丐全身髒兮兮,且臉上還多了幾道疤痕,不過她一眼就看出來,對方正是自己失散3年的兒子,但她卻直接推開兒子,拒絕與其相認,同時大聲怒斥「誰是你媽?我的孩子在家!話可不能亂講,要錢給你就得了」,隨後掏出幾塊錢就匆匆離去。

 

不過,當王姓女子走過街角後便馬上報警,警方也隨即趕到現場,並將她的兒子解救出來,之後進行調查,也順利救出10幾個被拐賣的孩子。事後員警大讚王姓女子的作法,表示如果當初與兒子相認的話,很有可能打草驚蛇,讓販賣人口的不法分子脫逃。

 

▼在某些大城市,會發現有一些小孩在街頭行乞。(圖/示意圖,pixabay)

 

在某些地方,會見到一些衣衫襤褸的小朋友,端著陳舊的碗,四處向過路人行乞,藉此獲取金錢,實際上並不是小孩一個人在行乞,轉頭在陰暗處可能會發現成年人正牢牢地盯住,這種小孩幾乎並非乞討者的小孩,只是被拐騙來的孩童,小孩被拐賣的事件層出不窮,做為父母一定不要疏忽。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媽媽市長急了!盧秀燕罕見重話 三問中央「疫苗呢」
全球首例!陸驚傳H10N3禽流感「禽傳人」 指揮中心回應了
吹4台電扇比開冷氣省錢?真實電費差距超驚人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