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老公陽台扭打到一半墜樓 人妻只穿內衣褲先送醫

2021/06/01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和老公陽台扭打到一半墜樓 人妻只穿內衣褲先送醫

夫妻吵架的情況經常發生,沒想到近日一對俄羅斯夫妻在陽台發生爭執,由於當時想給對方顏色瞧瞧,扭打時沒注意到欄杆不斷搖晃,甚至直接斷成兩半,導致兩人雙雙從7公尺的距離跌落地面,掉下來的女子僅穿著內衣、內褲,由於兩人傷勢嚴重,都被送往醫院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依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29日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對住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夫妻,奧爾加(Olga Volkova)以及葉夫根尼(Yevgeny Karlagin),靠著陽台的欄杆吵架,當時欄杆突然斷掉,兩人從7公尺高的二樓摔下來。只見他們露出痛苦的表情,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欄杆硬生生的斷成兩半,失去支撐的兩人,在空中翻滾了一圈半後,接著重重摔落到地面,只見女子僅穿著一套黑色內衣褲,她擔心曝光,連忙拉起被子把身體遮住,而她的先生葉夫根尼則是穿著外出服。

 

▼近日一對夫妻爭吵時,從7公尺高摔下來。(圖/翻攝自推特)

據消息指出,路人原本只是在附近散步,順便拍攝當地的古蹟,突然間聽到爭吵的聲音,接著就目擊到夫妻摔落陽台的畫面。事發當下所幸附近有醫療人員,將夫妻倆做簡單的包紮,並替他們打電話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醫生診斷這對夫妻身上多處骨折,但是沒有生命危險。事發後,警方調查判斷欄杆斷裂的原因,可能是欄杆年久失修,或是陽台的施工品質不良。若查證的結果為,陽台施工不良造成意外發生,將會予以起訴。

 

▼夫妻從7公尺高摔下來,兩人因多處骨折動彈不得。(圖/翻攝自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桃園開首例! 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業 6/4-6/14停業
基隆單日一度增17例!下降至3例 林右昌暴瘦九公斤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俄羅斯 欄杆 陽台 爭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