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自天堂的擁抱!女嬰躺重機手套 背後故事好爆淚

2016/06/19 10:47 字級:
​來自天堂的擁抱!女嬰躺重機手套 背後故事好爆淚
(圖/截取自Kim Stone Photography臉書)

一張女嬰躺在重機手套裡,露出淺淺微笑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照片中,女嬰像是被一雙戴著手套的雙手抱在環裡而露出了幸福洋溢的表情,其實不然,手套主人、女嬰的父親赫克托(Hector Daniel Ferrer Alvarez),今年4月與友人發生爭執,不幸被槍殺,女兒還沒出生,他就已經離開,連見女兒依面的機會都沒有,未婚妻凱瑟琳‧威廉斯(Kathryn Williams)當下幾近崩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赫克托是位重機愛好者,原本與未婚妻約定,孩子長大後,全家要一起坐著機車到處遊玩,如今這個約定成為了永遠無法實現的夢。女嬰外婆找了鄰居攝影師金‧史東,希望她能幫孫女拍攝照片,而未婚妻凱瑟琳,希望女兒能和自己父親生前的物品拍照,因此有了這張女嬰被重機手套擁抱露出微笑的照片。

史東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照片感動許多網友,「女嬰父親再也沒有機會抱抱她了,女嬰露出笑容有人說可能是因為天使在與她說話,我想這是真的吧!」,這張照片目前已獲得超過35萬個讚、近8萬名網友分享,網友看了都感到難過,紛紛留言表示「聽起來又痛苦又心暖暖的」、「爸爸是最棒的守護者天使!」也祝福女嬰「好好長大。」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嬰 父親 重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