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川普就好」 30黨代表搏陣前換將

2016/06/19 12:37 字級:
「不是川普就好」 30黨代表搏陣前換將
爭議不斷的川普,真能如願參選美國總統嗎?有30多名共和黨代表串連,發動反川普行動想要拉他下馬,裡面還有許多原本力挺川普的議員。外傳蘋果也率先表態,不會贊助7月黨代表大會,就怕川普激烈言論波及企業形象。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從局外人到現在幾乎篤定獲得提名,不過黨內還有許多人想拉川普下馬,因為他實在惹出太多爭議。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中國是史上最大的竊賊之一。」「墨西哥移民帶來毒品,帶來了犯罪,他們是性侵犯。」川普爭議言論不斷,傳蘋果率先不挺。

由全美15州,約30名黨代表,發起一場「只要不是川普都好」的行動,力搏在7月黨代表大會前,陣前換將,這也是目前最有組織的反川普運動。有不少原本力挺川普的議員,現在大倒戈,因為爭議言論背離民心,讓人實在很難支持下去。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顯示,不受歡迎的程度,希拉蕊已經有55%,沒想到川普大贏,有70%。顯示他的大砲風格不是人人都買單,只是川普目前已經拿到1542張黨代表票,遠超過1237張門檻,想要換掉他,恐怕希望渺茫。

而篤定獲得民主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歡喜迎接第二個外孫,獨生女雀兒喜,推特向大家報告最近生了一個男寶寶,取名「艾丹」,一對兒女湊成一個好字,也算是好事成雙。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