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星摩根費里曼 驚傳私人飛機失事!

2015/12/06 15:41 字級:
影星摩根費里曼 驚傳私人飛機失事!
美國資深男星「摩根費里曼」的私人飛機,在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迫降意外,飛機毀損,所幸他毫髮無傷,他事後也在聲明中稱讚飛行員技術很好,讓他們都平安回到地面。另外,在加州棕櫚泉,也有一架小飛機因為起落架故障,飛機最後是靠機腹迫降,場面相當驚險。

美國知名演員摩根費里曼,5號在搭乘這架要價2.6億台幣的私人飛機,前往德州的途中發生意外,起飛後就因為輪胎爆胎毀損被迫降落,他事後也稱讚飛行員駕駛技術好,才讓他們平安降落。而類似意外也發生在加州棕櫚泉,當地時間4號下午三點左右,這架私人小飛機緩緩下降,但起落架遲遲沒有放下來,原來這架小飛機的的起落架因為不明原因無法展開,少了降落用的輪胎。

飛行員決定放手一搏,直接以機身底部落地迫降,小飛機越降越貼近地面,最後終於降落滑行,與地面發生強烈摩擦,產生阻力讓飛機速度變慢。

所幸最後終於在跑道尾端停了下來,當地也出動消防車輛,趕緊到現場用水柱灑水,防止摩擦可能會引起的火災,飛機上當時只有機師和一名乘客,所幸都沒有受傷,這名機師超群的降落技術,也令人嘖嘖稱奇。

飛行員神技在引擎受損的情況下,不偏不倚地將飛機停在公路中央,令人為他們捏了把冷汗,所幸這些飛機最後都順利降落,無人受傷,有驚無險。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