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球小姐選美 「酷似Akemi」菲姐奪冠!

2015/12/06 14:24 字級:
地球小姐選美 「酷似Akemi」菲姐奪冠!

2015年地球小姐選美決賽最後由「菲律賓佳麗」勇奪冠軍,而我們的台灣佳麗「丁文茵」因為堅持掛上印有「台灣」字樣的背帶上場,結果被主辦單位禁賽。

超辣包裙,一雙雙美腿大放送,來自各國的佳麗齊聚維也納,爭奪地球小姐頭銜,不過選美會上另類焦點也受注目,日本區代表山田彩乃被日本網友罵翻,說她一口亂牙,一張嘴嚇死人,怎能代表國家出征,一向盛產美女的南韓派出24歲代表鄭寒和也被網友嫌兩眼呆滯、長相普普。后冠出爐,由25歲長相酷似的台灣名模Akemi的安喬麗雅奪得。

其實原本台灣佳麗沒有缺席這場盛宴,台灣女孩丁文茵參賽影片介紹台灣美景風光,臉書也po出照片,興奮地揹上印有台灣的背帶,卻被主辦單位要求換成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的背帶,丁文茵不肯,結果遭到主辦單位禁賽,丁文茵po文,睡不到兩小時又哭醒,透露委屈,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力挺,丁文茵回應,維也納很冷,台灣很暖,一場選美意外延燒出國籍爭議。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